HostGator美国主机如何登录控制面板

HostGator主机向来以性能稳定著称,文件上传速度和网页加载速度快,受到不少企业用户的信任。如果面向客户群在北美洲地区,那么可选用美国主机来建站。为了方便管理主机,HostGator提供有功能强大的控制面板,那么如何登录并访问面板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下。

HostGator美国主机登录控制面板方法

首先访问HostGator中文站:https://cn.hostgator.com/,然后注册账户,根据提示信息填写邮箱地址和密码等。HostGator账户注册完毕后,我们便可以购买需要的主机产品,比如美国主机。

购买主机后,HostGator会发送一封带有账户信息的邮件到先前使用的邮箱中,包括控制面板登录详细信息。 我们只要登录到邮箱,便能查看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。

接着打开控制面板登录地址: https://cp.cn.hostgator.com/customer,填写用户名和密码,如无意外的话,就可以成功登录到控制面板,开始管理主机了。

版权申明: HostGator美国主机中文评测(http://hostgator.ac.cn/)版权所有
原文地址 http://hostgator.ac.cn/hgzjmbdl/

了解更多美国虚拟主机的资讯信息请去美国主机侦探,代购美国主机请Q:800013301